千城

这里是无尽的原野。

【天气徐】空条徐伦的专属模特

OOC含大量私设注意避雷

标题和正文内容基本无关()

                                                    

空条徐伦发现自己的指甲掉色了,绿色的指甲现在斑斑驳驳,露出了点指甲的本色。徐伦用卸甲水卸掉指甲上的指甲油打算重新补一遍色。

是一瓶黄绿色的指甲油,颜色像她的眼睛,像她嘴唇上的唇膏,又像她的头发。 重新补了一遍指甲油,徐伦将双手平放在太阳底下等着指甲油风干。

徐伦看着阳光下的指甲发呆,她想,天气预报涂指甲油一定会很好看吧?

牵手的时候天气的指腹总会下意识的摩挲她的手,有点发痒。她下意识去看天气的手,天气的手掌宽大,手指细长,能完全包住徐伦的手。

她想给天气预报涂指甲油。

 

指尖轻轻碰了碰刚涂完指甲油的指甲表面,已经形成了一层膜覆在指甲上。亮面的黄绿色指甲在阳光底下闪闪发亮。

徐伦打算把坐在一旁看电视周刊的天气预报用丝线绑起来,然后给他强制涂上指甲油。

她想这么做已经很久了。

“天气,”徐伦抬起头看着天气。“能过来帮我涂个指甲油吗?”

“好。”天气放下电视周刊坐过来。“你不是涂好了吗?”

指尖牵扯出两条丝线将天气绑在沙发上,徐伦歪头笑着看他:“是给你涂。”

“……”天气叹了口气,算是默许。

 

一层底油覆在甲面上等着完全干透,刷子上刮掉一部分多余的颜色再细细涂到甲面上。她没有选明黄绿色,而是给天气选了澄蓝色。指甲油稍微带了点细闪,就像他那双闪着光的澄蓝色瞳孔。清澈,通透而又纯粹。

涂完到右手的无名指,天气偏过头轻咳一声:“徐伦,左手无名指涂上黄绿色吧。”

“什么?”

“我说,”天气贴近她的侧脸,温热的气息轻轻扫在她脸上。“左手无名指涂上黄绿色吧,徐伦。”

“和你一样的黄绿色。”轻飘飘的声音在微风中再次响起。

徐伦不太能理解,却还是给他涂上了和她手上一样的黄绿色。涂完了双手,徐伦拉着天气的手等着指甲油在阳光下干透。

黄绿色的指甲在其余的澄蓝色里尤为突兀,亮面的指甲油在阳光底下闪着亮光。澄蓝色的指甲稍微带着点细闪,在阳光下闪烁,更像是一片星河。

天气预报的眼睛就像这样,呈着好多好多星星。

 “为什么左手无名指要涂绿色的?”徐伦趴在桌子上,指尖碰了碰天气指甲的表面。“已经干了喔。”

“左手无名指有一根血管,”天气直直盯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抹黄绿色。“……它直接与心脏相连。”

“……”

徐伦钻到天气预报怀里,右手绕过天气脑后,勾着他的肩膀,自己凑上去覆上他的唇。天气预报没有拒绝她,反而迎着空条徐伦的吻。徐伦推开天气,嘴唇离开了他的嘴唇。嘴上的唇膏已经花了,大部分都沾到了天气的唇上。天气睁开眼,略微有点迷茫和不解。徐伦环着天气的脖颈,用指腹一点点擦掉天气嘴角上沾着的唇膏。她拿起桌上一只绿色的唇膏给自己补上嘴角花掉的颜色后盖上盖子轻轻摩挲着管体。

“可以给你补个唇膏吗,亲爱的?你知道我想怎么补的。”空条徐伦的嘴唇距离天气预报的嘴唇不到一公分。“我想和你接吻,天气预报。”

评论(1)

热度(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